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舉辦“面對面、心連心”師生懇談會

2023年05月11日 11:07:2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5月10日電(記者陳席元)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黨委堅持問題導向,深入調查研究,將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近日,該校黨委書記、全體副校級領導和二級黨組織及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同上百名學生代表“面對面、心連心”,現場聽取學生意見,現場解決學生問題。

  交流中,學生代表爭相發言。“學校作為高職院校人工智慧人才培養的先行者和教材標準的制定者,我有幸成為人工智慧專業的學生,通過三年的學習,感受到了專業的課程安排滿、學習壓力大,也發現自身對行業、崗位認知不夠清晰。”即將畢業的王傳欽同學訴説著自己的困惑。“是否可以對學校出入場景係統進行優化,如學校門口、宿舍、圖書館等處部署人臉識別門禁設備,方便師生快捷通行,還能解決部分學生偶爾忘帶或丟失校園卡等問題。”機器人專業的王吉霖同學説。

  對同學們的問題,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相關負責人進行耐心細致的解答,並給出建設性意見。畢業班的楊蕙瑄同學説:“作為即將畢業的學生,我能以這樣的方式和這麼多校領導面對面交流,得到現場回復,讓我感受到學校以學生為中心的育人態度。”

  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王丹中表示,此次學生提出的問題緊貼個人成長所需、聚焦學校發展實際,既有宏觀的高度,又有情感的厚度。他表示,會將學校發展遇到的問題進行專項研究、集中研判,堅持將解決學生問題困惑與實際困難貫穿到人才培養全過程,將調研成果應用到推動學校高品質發展的實際行動中去。(完)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0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