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東南大學齊康院士獲頒中國城市規劃學會終身成就獎

2023年05月11日 11:07:05 來源: 新華網

  齊康院士學術思想交流會暨中國城市規劃學會終身成就獎授予儀式近日在東南大學四牌樓校區亞洲建築檔案中心舉行。

  中國城市規劃學會理事長楊保軍、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石楠向齊康院士頒發中國城市規劃學會終身成就獎,齊康之女齊昉代為領受獎狀和獎杯。

  楊保軍表示,中國城市規劃學會成立60多年來,一直努力推動中國建築與城市規劃的發展,這離不開前輩們的努力開創,亦離不開一代又一代人的薪火相傳。東南大學建築學、城鄉規劃學厚積薄發,與學校的治學、前輩們的學術研究是分不開的。他期待在同道們的共同努力下,城市規劃的學術之花越開越盛。

  東南大學常務副校長吳剛表示,與會專家學習交流齊康院士精深的學術思想、高尚的學術品德和“立德樹人”的師者風范,為的是把老一輩開創的偉大事業和優秀傳統發揚光大,開創中國城市規劃和建築事業、建築教育新局面。東南大學將秉承“止于至善”校訓,做好傳承創新,大力支援建築類學科建設和人才培養,服務中國的新型城鎮化發展。(陳席元 張佳宇)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5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