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建成貨車司機黨群服務中心100個

2023年05月11日 07:59:25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解決貨車司機“急難愁盼” 江蘇建成貨車司機黨群服務中心100個

  5月9日,江蘇省深化貨車司機群體黨建試點工作總結會議在丹陽市召開,全面總結我省深化試點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點任務。我省交通部門將進一步加強探索創新,努力構建貨車司機、網約車司機群體黨建工作新格局,為全國貨車司機、網約車司機群體黨建工作貢獻“江蘇智慧”。

  按照中組部、交通運輸部安排部署,去年年初,江蘇被確定為深化貨車司機群體黨建全域試點省份之一。試點期間,我省交通運輸部門創新實施“行業黨委+網格化黨支部”組織模式,推動全省13個設區市和設有交通運輸局的82個縣(市、區)全部成立交通運輸行業黨委(或道路貨運作業黨委)。建成投用貨車司機黨群服務中心100個、服務站261個,各市縣轄區范圍內形成“1+N”貨車司機黨群服務陣地體係。(梅劍飛)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0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