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海洋伏季休漁期江蘇查獲5艘涉嫌違規漁船

2023年05月11日 07:56:12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海洋伏季休漁期我省查獲5艘涉嫌違規漁船

   5月7日淩晨,江蘇省漁業執法監督中心會同地方公安開展聯合突擊檢查。突擊行動歷經4小時,在連雲港灌雲、灌南和鹽城響水三縣交界水域的灌河上游,一舉查獲5艘涉嫌違規船舶,其中1艘為涉嫌套牌的涉漁“三無”船舶。目前,對查獲的5艘船舶均指定有關漁政執法機構作進一步調查處理。

  近年來,為強化全省海洋伏季休漁監管,保護海洋漁業資源,促進海洋漁業高品質發展,江蘇漁政和公安、海警等部門持續加強協作,開展常態化聯勤聯動。今年海洋伏季休漁前夕,省農業農村廳聯合省公安廳、江蘇海警局發文,共同部署開展海洋伏季休漁專項執法行動。江蘇省漁業執法監督中心將繼續關注相關情報收集,通過聯合公安、海警部門組織多形式、多樣化的聯合突擊行動,確保我省海洋伏季休漁大局穩定。(丁蔚文)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04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