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湯溝亮相2023年中國品牌日活動

2023年05月10日 17:52:02 來源: 新華網

  5月10日,為期五天的2023年中國品牌日活動在上海開幕,活動主題是“中國品牌,世界共用;品牌新力量,品質新生活”。江蘇展區匯聚省內多家知名品牌企業,國際范與煙火氣融合,高品質與精細化匯聚,潮流性與多元化同行,盡顯“品牌江蘇”新氣象。

2023年中國品牌博覽會江蘇展區

  作為江蘇著名白酒企業,湯溝品牌成為點亮江蘇展區的重要力量。湯溝酒是蘇派濃香白酒的典型代表,形成了獨樹一幟的風味特徵。2022年3月,由江蘇省發改委、省工信廳、省財政廳、省市場監管局等聯合印發的《關于促進江蘇省釀酒産業高品質發展的若幹措施》明確提出,推動産業聚集發展,發揮黃淮釀酒黃金帶的地理優勢和“三溝一河”白酒品牌優勢,推動核心産品規模化、特色化、差異化發展。湯溝酒業依托灌南縣“中國白酒之鄉”金字招牌,推進産區建設,加快打造具有全國影響力的白酒主産區,為湯溝品牌高品質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展會現場,一位工作人員(左)向參觀者介紹湯溝酒業的産品

  湯溝企劃部副部長王辰飛介紹,2023年是湯溝酒業的趕超跨越之年、品牌重塑之年,企業將積極響應國家品牌強國戰略,奮勇爭先、守正創新,打造一流品牌、建設一流酒企,實現品牌再突圍、發展新跨越,全力推進品牌全國化進程,發揮湯溝品牌新勢能,彰顯江蘇白酒文化底色,為中國品牌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自2017年起,我國將每年5月10日設為中國品牌日,由國家發改委會同有關部門和各地方組織開展係列中國品牌日特色活動,在全社會廣泛傳播品牌發展理念、凝聚品牌發展共識、營造品牌培育的氛圍,積極提升我國品牌建設發展成效。(邱麥 方喆)

  

【糾錯】 [責任編輯: 文靜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