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級領導幹部主題教育讀書班舉行第二場專題輔導

2023年05月09日 07:46:14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級領導幹部主題教育讀書班舉行第二場專題輔導

  信長星主持 許昆林張義珍出席

  5月8日,省級領導幹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舉行第二場專題輔導。省委書記信長星主持。省委副書記、省長許昆林,省政協主席張義珍出席。

  中央財辦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韓文秀作輔導報告,他從高品質發展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首要任務、推動高品質發展的核心要義和重點任務、推動高品質發展需要正確把握若幹重大關係等方面,對高品質發展作了係統全面深入闡述。

  信長星在主持講話時指出,在高品質發展上繼續走在前列,是習近平總書記著眼現代化建設全局賦予江蘇的重大任務和殷切囑托,是新征程上江蘇發展的總目標。走在前列,必須學習在前、領悟在前、行動在前。要更加深入學習習近平經濟思想,更加深刻領會“在高品質發展上繼續走在前列”這一重大要求的期望之重、囑托之重、責任之重,更高站位謀劃好學習貫徹總書記參加江蘇代表團審議重要講話精神的思路舉措,敢為善為、真抓實幹,確保交出經得起歷史、人民和實踐檢驗的合格答卷。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同志,我省第一批主題教育參加單位黨委(黨組)主要負責同志,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成員及辦公室負責同志參加。(黃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99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