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多團隊獲智能科技最高獎

2023年05月08日 08:04:33 來源: 新華日報

  5月6日,“吳文俊人工智慧科學技術獎”在京揭曉,共評出60個獲獎項目成果,江蘇斬獲多項大獎。

  其中,東南大學“機器人移動視覺檢測與識別關鍵技術及應用”獲得技術發明獎二等獎;河海大學“非完全資訊下的海上大區域應急救援智能平臺及應用”和東南大學“復雜環境下無人係統智能探測關鍵技術及應用”獲得科技進步獎二等獎;企查查科技有限公司的“企查查一站式企業信用資訊平臺”獲得科技進步獎(企業技術創新工程項目)。

  “吳文俊人工智慧科學技術獎”由中國人工智慧學會發起主辦,得到我國智能科學研究的開拓者和領軍人、中國科學院院士吳文俊的支援,2011年1月6日正式設立,被譽為“中國智能科學技術最高獎”。(程曉琳)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96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