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學習會

2023年05月07日 09:06:15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學習會

  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5月6日,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學習會,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調查研究的重要論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主題教育部署要求,交流“助力民營經濟健康發展、高品質發展”深度走訪調研成果。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政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于調查研究的重要論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認識大興調查研究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重要論述重要批示精神上來。要強化嚴實要求,全面對標對表,認真對調查研究工作進行審視分析,不折不扣貫徹落實中央關于大興調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和省委安排。要突出常態長效,統籌好全年考察調研,推動調查研究與協商議政有效銜接、相互促進,不斷提高政協調查研究工作的品質和水準。

  會議指出,為推動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看望參加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的民建、工商聯界委員時和參加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江蘇代表團審議時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全省政協開展“助力民營經濟健康發展、高品質發展”深度走訪調研。調研中堅持瞄著問題去、追著問題走,堅持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形成了階段性調研成果。下一步要繼續做好走訪調研“後半篇文章”,持續深化研究,積極助推轉化運用,為助力我省民營經濟健康發展、高品質發展貢獻更多政協智慧力量。

  省政協主席會議成員作了交流發言。省委主題教育第一巡回指導組到會指導。(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文靜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95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