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2022年“江蘇好青年”百人名單揭曉

2023年05月06日 08:03:22 來源: 新華日報

  5月5日,共青團江蘇省委發布2022年“江蘇好青年”百人榜名單,分為疫情防控、愛崗敬業、創新創業、勤學上進、崇德守信、鄉村振興6個類別。

  推選活動由共青團江蘇省委、省文明辦、省青年聯合會等單位主辦,江蘇省蘇豪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人民日報數字傳播(江蘇)有限公司、新華報業傳媒集團、江蘇省廣播電視總臺(集團)協辦,中國江蘇網、現代快報社、揚子晚報社、江蘇《風流一代》雜志社承辦。推選“我們身邊的好青年”活動在社會推薦、資格審查、網絡展示和專家評審的基礎上,經活動組委會研究,最終産生2022年“江蘇好青年”百人名單。

  從2011年起,共青團江蘇省委持續12年開展推選“我們身邊的好青年”活動,選樹草根青年典型,為推動江蘇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貢獻青春力量。(張宣)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9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