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協召開機關青年座談會暨主題教育學習交流會 張義珍講主題黨課

2023年05月05日 07:48:22 來源: 新華日報

  5月4日,省政協召開機關青年座談會暨主題教育學習交流會,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論述,教育引導省政協機關青年積極投身主題教育,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以實際行動服務江蘇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義珍出席會議並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調查研究的重要論述”講主題黨課。

  張義珍表示,調查研究是我們黨的優良傳統,是習近平總書記對全黨的一貫要求,是這次主題教育的重要內容。要深刻領悟習近平總書記關于調查研究的重要論述,充分認識重視並善于調查研究,是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的具體實踐,是黨的思想路線和群眾路線的內在要求,是解決矛盾問題、推動事業發展的基礎前提,是加強和改進作風建設的有效途徑,不斷提高做好調查研究的責任感使命感。要準確把握總書記關于調查研究的重要論述的深刻內涵,熟練掌握總書記教導我們的開展調查研究的方法要領,更加強化調查研究的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在調研實踐中切實做到“深、實、細、準、效”。

  張義珍強調,省政協要認真做好調查研究這篇“大文章”,充分發揮好政協的機構優勢、功能優勢、委員優勢,緊扣中心大局研究解決重大問題,更加密切聯繫群眾緊緊依靠群眾,在調研走訪過程中宣傳政策、凝聚共識、提振信心,努力錘鍊善于調查研究積極履職盡責的硬功夫。青年幹部要勤于學習、勤于思考、勤于實踐、勤于自省,努力做到政治堅定、本領過硬,志存高遠、守正創新,腳踏實地、善作善成,遵規守紀、嚴以律己,以新氣象新作為助推省政協機關工作高品質發展,為服務江蘇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貢獻才華和力量。

  省委主題教育第一巡回指導組到會指導,8位機關青年代表作交流發言。(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