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舉行紀念五四運動104周年主題團日活動

2023年05月05日 07:47:46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舉行紀念五四運動104周年主題團日活動

  鄧修明出席

  在全黨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之際,5月4日,“青春向黨學思想 感恩奮進建新功”——江蘇省紀念五四運動104周年主題團日活動在南京理工大學舉辦。省委副書記鄧修明出席並為“主題宣講進青年”活動授旗。

  活動開始前,省領導會見了第18屆“江蘇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活動現場,青年講師團成員代表圍繞“感悟思想偉力,做有理想的好青年”進行主題宣講,引導廣大青年從黨的創新理論中汲取真理力量、信仰力量、奮進力量,爭當偉大理想的追夢人、偉大事業的生力軍;部分第18屆“江蘇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和優秀青年代表分別登臺分享學習實踐感悟、暢談青春奮鬥故事,充分展現新時代江蘇青年勇擔重任、奮發有為的青春風採。

  據悉,為推動主題教育成果向廣大青少年群體拓展,江蘇共青團將組織全省2300名青年講師和各行各業青年先進典型,組成百支骨幹青年宣講隊伍,走進課堂內外、車間一線、田間地頭開展宣講,做好黨的創新理論的青年化闡釋,教育引導全省廣大青年牢記囑托、感恩奮進、走在前列,讓青春在黨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綻放絢麗之花。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寶娟、省政府副省長徐纓、省政協副主席王昊出席活動。全省各界1000多名青年代表參加活動。(楊頻萍)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9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