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南京選派百名年輕幹部到拼經濟促發展一線

2023年05月01日 16:17:0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5月1日電(記者沈汝發)南京市委組織部日前召開送崗會,集中選派一批年輕幹部到拼經濟促發展一線實踐鍛煉,努力鍛造敢為善為的幹部隊伍。

  南京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華説,選派年輕幹部到拼經濟促發展一線實踐鍛煉,是著力加強年輕幹部隊伍建設的重要舉措,通過市區聯動、上下互派的方式,推動年輕幹部積極服務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幫助年輕幹部在實戰崗位、實踐考驗中歷練成長。年輕幹部要加強實踐歷練,努力在高品質發展走在前的使命任務中展現擔當作為。

  據介紹,此次集中選派共向全市“五拼五比曬五榜”4家牽頭單位、15家保障部門和12個板塊輸送102名年輕幹部,進行為期1年的實踐鍛煉。選派緊扣經濟發展、重大項目、産業招商、開放創新和市場服務等具體工作,市派幹部全部安排到園區、街道一線崗位墩苗歷練,區派幹部全部安排到競賽活動職能部門、業務處室跟崗學習。

  作為區派年輕幹部代表,秦淮區光華路街道黨工委組織委員張珣説:“期待能通過這次鍛煉,實現融入市級機關練就綜合能力、奮戰經濟戰場錘鍊過硬本領的‘練’與‘煉’雙重目標。”

  “此次市委組織部從市規劃資源局和東南集團、報業集團、旅遊集團選派4名年輕幹部來高淳實踐鍛煉,是立足高淳資源稟賦、結合當下亟需、著眼長遠發展的‘精準施策’。我們將在工作上放手、生活上關心、管理上從嚴,讓選派幹部沉得下、能幹事、幹得好。”高淳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罡説。(完)

【糾錯】 [責任編輯: 崔雯雯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58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