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傳承匠心情懷 矢志追求卓越 為中國式現代化建設添磚加瓦建功立業

2023年05月01日 08:59:07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信長星許昆林會見勞模先進代表

  傳承匠心情懷 矢志追求卓越 為中國式現代化建設添磚加瓦建功立業

  張義珍鄧修明參加

  光榮屬于勞動者,幸福屬于勞動者。近日,省委書記信長星、省長許昆林在南京會見了江蘇省部分勞模先進代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祝賀,向為江蘇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作出突出貢獻的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奮戰在全省各條戰線的廣大勞動群眾致以誠摯問候。省政協主席張義珍、省委副書記鄧修明參加會見。

  廣大勞模先進扎根基層和生産一線,有的在高水準科技前沿陣地勇攀高峰,有的深耕大數據、人工智慧、新能源領域成果豐碩,有的專注于生産設備調試練就一手絕活成為大國工匠,有的在對口支援西部地區中擔當重任,有的堅守臨床一線詮釋醫者仁心,有的情係“三農”從事畜牧科技推廣應用,有的十多年投遞報刊信件200余萬件無一差錯……他們在平凡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譜寫了一曲曲激蕩人心的勞動者之歌。

  信長星與大家親切交流,他説,廣大勞模先進是新時代最美奮鬥者,是江蘇現代化建設的功臣,是全省廣大勞動者學習的楷模。希望大家牢記囑托、感恩奮進,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把個人夢想融入民族復興時代洪流、融入江蘇現代化建設生動實踐,傳承匠心情懷、矢志追求卓越,唱響新時代“咱們工人有力量”。

  在寧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軍區有關領導參加會見。(黃偉)

  

【糾錯】 [責任編輯: 崔雯雯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58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