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生態環境廳發布假期空氣品質預報

2023年04月29日 09:13:30 來源: 新華日報

  省生態環境廳4月28日發布“五一”假期空氣品質預報。預計“五一”假期環境空氣品質形勢可分為兩個階段:前期(4月29日—5月2日),受沙塵輸送或氣溫回升影響,我省空氣品質在良—輕度污染之間;假期末期(5月3日),受低壓槽降水影響,大氣擴散條件轉好,我省空氣品質優良。

  4月29日,有一次冷空氣過程,西北風為主,風速較大,受上游沙塵輸送影響,我省空氣品質在良—輕度污染之間,部分城市PM10小時濃度短時可達中度及以上污染水準。4月30日,西南風為主,風速一般,氣溫回升,我省空氣品質在良—輕度污染之間,受沙塵回流影響,部分城市PM10小時濃度短時可達輕度及以上污染水準。5月1日,靜小風為主,氣溫持續回升,晴轉多雲,我省空氣品質以輕度污染為主。5月2日,白天晴轉多雲,夜間淮河以南陰轉陣雨,我省空氣品質在良—輕度污染之間。5月3日,受低壓槽影響,全省陰轉小雨,我省空氣品質優良。(王靜)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79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