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協機關主題教育讀書班開班 張義珍出席並講話

2023年04月28日 07:53:18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學思踐悟 深學篤信 切實推動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

  省政協機關主題教育讀書班開班 張義珍出席並講話

  4月27日,省政協機關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開班,集中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推動主題教育扎實深入開展。省政協主席張義珍出席並作開班講話。

  張義珍表示,堅持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最新成果武裝全黨、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是我們黨創造歷史、成就輝煌的一條重要經驗。我們要把學習黨的創新理論作為重大政治責任,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帶著囑托學、帶著感情學、帶著責任學,通過學習推動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更加堅定擁護“兩個確立”、更加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張義珍強調,要學思踐悟深學篤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原原本本學好“必讀書目”,用心體悟學好“江蘇篇章”,立足崗位學好“政協篇目”。要通過主題教育深化理論學習,進一步加強堅持黨的領導、對黨絕對忠誠的政治自覺,提升服務政協履職、做好政協工作的能力本領,提振敢于破解難題、積極主動作為的擔當精神,錘鍊求真務實、埋頭苦幹實幹的工作作風,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服務政協履職的生動實踐,推動政協各項工作在繼承中發展、在發展中創新。

  省政協機關全體黨員、幹部參加開班式。(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7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