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許昆林會見沃爾瑪中國總裁及首席執行官朱曉靜

2023年04月28日 08:11:12 來源: 新華日報

  4月27日下午,省長許昆林在南京會見沃爾瑪中國總裁及首席執行官朱曉靜一行。

  許昆林對朱曉靜一行來蘇深化合作表示歡迎。他説,今年以來,江蘇經濟運作率先整體好轉邁出堅實步伐,內需潛力加快釋放,一季度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同比增長7.8%。當前,我們正深入實施擴大內需戰略,多渠道增加優質消費供給,全力打造品質消費新高地。沃爾瑪是全球最大連鎖零售商,希望企業深耕江蘇市場、持續擴大布局、實現更廣覆蓋,打造共同參與、互惠共用的供應鏈管理體系,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品質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費需求。期待推動更多江蘇産品納入沃爾瑪採購係統,助力江蘇企業開拓國際市場。我們將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為沃爾瑪發展提供優質服務。

  朱曉靜對江蘇多年來給予沃爾瑪發展的支援幫助表示感謝。她説,江蘇發展勢頭好、營商環境優、市場潛力大,是沃爾瑪重點布局的區域。將更加密集在江蘇投資設立門店,積極推進線上線下融合,為推動高品質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提供更多助力。

  省政府秘書長呂德明參加會見。(王拓)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7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