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南京江北新區舉辦首次“雙亮行動”

2023年04月25日 14:14:2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4月25日電(記者沈汝發)教育、醫療、産業,一天時間集中觀摩19個重大項目,現場打分、公布排名,亮項目建設、亮服務效能……南京江北新區22日舉行2023年重大項目觀摩暨“雙亮行動”,13家服務效能組單位匯報服務項目情況和創新舉措,參會人員現場打分。

  60余人的觀摩團用近7個小時先後來到揚子石化油品品質升級及資源綜合利用項目、南京江北人民醫院急診綜合樓及新住院大樓、機器人及智能裝備基地項目、江北新區公共衛生服務中心、南京資訊工程大學資訊科技大樓項目等19個重點項目現場,考察項目建設進度、面對面督促項目設施完成情況。

  在參與本次“雙亮行動”的成員中,不僅有新區主要領導、各委部局、平臺、街道的主要負責人,還有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在座談會上,13家服務效能組單位分別匯報服務項目情況和創新舉措。由參會人員組成的“評委團”聽取匯報,並通過微信小程式進行現場打分,隨後現場公布打分結果,各小組得分第一名的單位作表態發言。

  在此次“雙亮行動”評比中,研創園獲得項目建設組平臺第一名。研創園相關負責人表示,重大項目的建設不僅關係到企業發展,也直接影響招商引資的工作形象,接下來,研創園將繼續發揮自身優勢,以重大項目建設為核心,以精準科研服務為特色,以人文的貼心服務為依托,全力推動各項工作穩步向前。

  這是江北新區今年以來首次開展“雙亮行動”。“此次活動的目的,就是要把新區上下抓項目、優服務、促發展的熱情和幹勁充分調動起來,讓項目的進度快起來、增長的支撐硬起來、經濟的油門轟起來,鞏固和擴大經濟運作率先整體好轉良好態勢。”相關負責人表示,將把“雙亮行動”當成對標對表、學習提升的過程,從中認清形勢、看到差距,理清思路、明確方向。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56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