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信長星許昆林會見中國移動董事長楊傑

2023年04月24日 07:52:54 來源: 新華日報

  4月23日,省委書記信長星、省長許昆林在南京會見中國行動通訊集團董事長楊傑一行。

  信長星、許昆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楊傑一行來江蘇考察交流、深化合作表示歡迎,對中國移動長期以來為江蘇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信長星説,發展數字經濟是把握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新機遇的戰略選擇。江蘇把數字經濟作為轉型發展的關鍵增量,大力推進産業數字化、數字産業化,努力打造“數實融合第一省”,推動高品質發展繼續走在前列。中國移動是全球電信運營商龍頭、數字經濟領軍企業。希望中國移動充分發揮央企的示范引領作用,在數字基礎設施、數字産業、數字安全等領域進一步深化雙方全方位合作,共同培育數字經濟新産業、新業態、新模式,為建設網絡強國、數字中國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我們將持續打造一流營商環境,為中國移動在江蘇發展創造更好條件、提供更優服務。

  楊傑感謝江蘇對中國移動發展的大力支援。他表示,江蘇産業基礎扎實、數字經濟應用場景豐富,中國移動將加大在江蘇的投資布局力度,以數字化賦能高品質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助力高效能治理,為江蘇現代化建設注入強勁動能。

  省領導儲永宏、胡廣傑參加會見。(黃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5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