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第二十八屆南京讀書節啟動

2023年04月23日 20:48:07 來源: 南京發布

  4月23日上午,第二十八屆南京讀書節啟動活動在南京世界文學客廳舉行。活動現場,市全民閱讀活動領導小組發布了第二十八屆南京讀書節重點活動,為“南京·深圳閱讀交流中心”揭牌,發布了“與世界共讀南京”文學作品翻譯資助計劃成果。當天,全市12個區也聯合舉辦了讀書節啟動活動,並發出“全城共讀”的閱讀倡議。

  第二十八屆南京讀書節以“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為主題,一直延續到明年的全民閱讀日。期間將組織主題閱讀引領、品牌閱讀示范、重點群體閱讀和分類閱讀推廣活動四大類共320余項閱讀活動,更好滿足人民群眾高品質閱讀需求,扎實推進全民閱讀工作、書香南京建設高品質發展。

  當天,南京各區、各機關企事業單位還舉辦了“書香南京·朗讀者——4.23世界讀書日文化助殘係列活動”、“共讀南京黨史·慶祝渡江戰役勝利暨南京解放”閱讀活動、“雞籠山下”文學課、“文學之都”元宇宙節內容發布、第二屆南京科普閱讀節等閱讀活動百余場。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55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