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總工會十五屆一次全委會在南京召開

2023年04月22日 09:06:19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總工會十五屆一次全委會在寧召開

  奮力書寫新時代工會工作新答卷

  鄧修明出席並講話

  4月20日,江蘇省總工會召開第十五屆一次全委會,選舉産生新一屆領導班子。省委副書記鄧修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鄧修明在講話中指出,江蘇省工會第十五次代表大會,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全省各級工會要積極履職盡責,勇于擔當作為,高標準高品質完成大會確定的目標任務,奮力書寫新時代工會工作新答卷。要始終走在愛黨興黨前列,毫不動搖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多措並舉加強思想教育引導,旗幟鮮明守好職工思想陣地,在強化政治引領中扛起新時代工會使命。始終走在時代發展前列,更大力度激勵職工創新創業,更深層次推進産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更加注重弘揚勞模工匠精神,在投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中展現新時代工會擔當。始終走在工人群眾前列,維護職工合法權益,延伸服務職工鏈條,提升職工生活品質,在聯繫服務職工中提升新時代工會價值。始終走在改革創新前列,推動工會改革走深走實、工會工作創新創優、工會幹部敢為善為,在加強自身建設中彰顯新時代工會本色。希望新一屆工會領導班子講政治、善學習,講擔當、重實幹,講團結、顧大局,講廉潔、樹正氣,團結帶領全省廣大職工牢記囑托、感恩奮進,為推動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奮力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作出更大貢獻。

  全委會選舉産生了第十五屆省總工會主席、副主席和常委,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魏國強當選為主席,徐大勇、王樹華、張迎春、高立波(挂職)、張宏偉(兼職)、鄧建軍(兼職)、褚峰(兼職)當選為副主席。(吉強 林杉)

【糾錯】 [責任編輯: 崔雯雯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549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