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2023汽車軟件與通信國際峰會將在蘇州啟幕

2023年04月21日 17:45:38 來源: 江蘇省科學傳播中心

  為進一步推動我國汽車軟件與通信技術升級,促進汽車行業高品質發展,中國汽車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江蘇省汽車工程學會、蘇州國家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管委會聯合主辦的2023 汽車軟件與通信國際峰會 將于4月25日—27日在蘇州舉行。

  本屆峰會以“軟件定義汽車 通信連接世界 ”為主題,緊扣時代脈搏,求索突破之道,緊密圍繞“十四五 ”規劃,把控宏觀産業形勢,聚焦汽車軟件與通信技術,在汽車軟件、通信、電磁相容、網絡安全、功能安全及預期功能安全等領域展開深入探討。國內外權威專家、 汽車頭部企業領袖將齊聚蘇州,解析全球汽車産業發展動態,共謀中國汽車産業創新突破。

  4月26日的開幕大會將邀請中國工程院院士陳清泉,俄羅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徐匡一,重慶長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化研究院副總經理何文,北京地平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副總裁、自動駕駛研發部負責人吳中勤,黑芝麻智能基礎軟件研發總監王鼎等院士專家和行業領袖,共話汽車通信與軟件的前沿技術和未來發展趨勢。江蘇省汽車工程學會汽車軟件與通信專業委員會成立儀式也將在開幕大會上舉行。

  此外,峰會期間,還將同步舉行2023汽車海外準入政策及標準法規技術論壇、2023汽車軟件品質行業研討會、2023第四屆汽車電磁相容大講堂、2023汽車網絡通信國際高峰論壇、2023未來汽車技術安全發展國際沙龍、平行進口行業認證測試技術研討會等6場分論壇活動,匯聚了近百位專家學者,深度剖析智能網聯汽車技術的發展趨勢,為汽車産業實現智能化、網聯化高品質發展獻計獻策。(蘇文)

[編輯: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54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