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以酒為媒 以旅相邀 以節會友,酒都宿遷發出“谷雨之約”

2023年04月21日 07:59:46 來源: 新華日報

  4月20日,以“谷雨春光曉 酒都四月天”為主題的2023中國酒都(宿遷)文化旅遊節開幕式暨谷雨論壇舉行,向世界各地嘉賓客商發出“谷雨之約”。

  作為宿遷每年固定舉辦的主場節慶活動——中國酒都(宿遷)文化旅遊節已連續舉辦3屆。本屆文化旅遊節圍繞酒都建設發展、文旅深度融合、品牌價值塑造、經貿交流合作、消費市場培育、城市影響提升等重點方面,策劃30余項係列活動,旨在以酒為媒、以旅相邀、以節會友,呈獻一場文化搭臺、旅遊賦能、經貿唱戲的“西楚盛宴”,以促成更多交流合作、實現更好互惠共贏。

  去年,宿遷全市規上釀造企業實現産值463.27億元,同比增長12.72%,形成以洋河、雙溝為引領的“2+X”酒企梯隊成長格局。

  活動現場,還舉行了國家工業旅遊示范基地(洋河酒廠文化旅遊區)揭牌儀式、城市文旅行銷推廣合作簽約和“敦煌守護計劃”“世界名酒城市聯盟三年行動計劃”發布等活動。(孫旭暉 史偉)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54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