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2023年全國智慧財産權宣傳周啟動儀式江蘇分會場活動在蘇州舉行

2023年04月21日 07:29:11 來源: 新華日報

  4月20日,2023年全國智慧財産權宣傳周啟動儀式江蘇分會場活動在蘇州舉行。副省長胡廣傑視頻致辭。

  胡廣傑説,江蘇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智慧財産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錨定“推動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總目標,以推進智慧財産權強省建設的新成效,全面激發全社會創新創造活力,著力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産業科技創新中心。在強化創新驅動上走在前列,聚焦10個國家先進制造業集群和16個省重點集群,産出一批具有世界領先水準的原創性基礎性專利。在強化法治保障上走在前列,深入實施《江蘇省智慧財産權促進和保護條例》,完善“1+13+N”智慧財産權快速協同保護體係。在營造文化氛圍上走在前列,強化政策資源支援,完善智慧財産權發展多渠道投入保障機制,加快形成我省智慧財産權領軍人才和骨幹人才的雁陣格局,夯實智慧財産權事業發展基礎。(蔡姝雯 程曉琳)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54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