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季啟動

2023年04月21日 07:26:44 來源: 新華日報

  4月18日,2023年“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季正式啟動。在為期近4個月的旅遊季內,六大主題30多場次精彩活動將次第登場,全面展示陶都宜興的獨特魅力。

  “茶禪四月到宜興”是“中國陶都 陶醉中國”宜興春季旅遊的主題品牌。經過連續多年成功舉辦,“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季活動持續提升和擴大宜興旅遊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成為長三角地區有較強知名度、識別度的品牌。2023年“茶禪四月到宜興”旅遊季將持續至7月,圍繞宜興地域文化和風土特色,舉辦“春和景明·踏青季”“良工美物·文博季”“陽羨食鮮·尋味季”“夢回梁祝·愛情季”“荊溪雅韻·戲劇季”“萬物競發·運動季”六大主題活動。旅遊季期間,宜興各景點景區和文旅機構將探索旅遊新模式、新玩法、新風尚,為市民和遊客提供更加本土化、多元化、高端化文旅新體驗,以豐富的旅遊産品和優質的體驗服務,展示宜興獨特的自然稟賦和人文魅力。(馬薇)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54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