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vlog|倒計時1天!“沉浸式”體驗中國網絡媒體論壇現場
2023-04-20 18:58 來源: 新華網

  加快媒體深度融合,落實是最好的行動。2023年4月21日至22日,由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支援,中央網信辦、人民日報社、江蘇省委網信委主辦,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江蘇省委網信辦、人民日報社新媒體中心、人民網、南京市委網信委、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承辦的2023中國網絡媒體論壇將在南京舉行。

中國網絡媒體論壇報到現場

“技術賦能·拓展融合發展新空間”論壇即將舉行

    此次論壇以“建設全媒體傳播體係 塑造主流輿論新格局”為主題,採取“1+9+1+1”的形式舉行,除主論壇外,包括“技術賦能·拓展融合發展新空間”“全員媒體·網上內容建設新力量”“數據治理·網上群眾工作新路徑”等九場平行論壇。

“技術賦能·拓展融合發展新空間”論壇現場

    全面總結新時代媒體融合發展新變革新突破新成效,深入探討面臨的新形勢新挑戰新課題,共同謀劃未來發展的新思路新方向新路徑,努力開創中國網絡媒體事業新局面、譜寫中國網絡媒體發展新篇章。媒體融合是一場大變革。一場聚焦做大流量、澎湃正能量,聚效高品質講好中國故事的媒體融合發展盛筵即將開啟。(文靜 邱麥 報道員:張繼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