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信長星會見中國節能環保集團董事長宋鑫

2023年04月20日 07:59:06 來源: 新華日報

  4月19日,省委書記信長星在南京會見中國節能環保集團董事長宋鑫一行。

  信長星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宋鑫一行來江蘇考察交流表示歡迎,對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多年來為江蘇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説,江蘇是經濟大省,也是能源資源消費大省,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綠色化、低碳化轉型,是高品質發展繼續走在前列的關鍵環節。中國節能環保集團自成立之初就把“節約資源 保護環境”作為企業宗旨,這與江蘇高品質發展的需求非常契合。希望雙方圍繞節能減排、生態環境治理、清潔能源開發利用、綠色發展綜合解決方案等方面進一步深化合作,共同為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服務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作出新貢獻。我們將為集團在江蘇發展提供更加優質高效服務,攜手譜寫互利共贏合作新篇章。

  宋鑫介紹了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在江蘇投資發展情況,表示將充分發揮集團産業和技術優勢,深度對接江蘇發展戰略,不斷拓展合作領域,更好助力江蘇經濟社會發展全面綠色轉型、實現高品質發展。

  省領導儲永宏、王暉參加會見。(黃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4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