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揚州“煙花三月”國際經貿旅遊節開幕

2023年04月19日 08:04:43 來源: 新華日報

  4月18日上午,2023中國·揚州“煙花三月”國際經貿旅遊節開幕,36個重大項目現場簽約。活動現場發布“納稅突出貢獻企業”和“科技創新示范企業”名單,聘任一批海內外優秀“招商大使”。

  揚州擁有“四上”企業1.1萬多家,國家高新技術企業1774家、國家級專精特新企業268家;擁有經營主體近70萬戶,每6.5名揚州人中就有一位創業者。揚州連續10年出臺優化營商環境“2號文件”,“好地方事好辦”的好口碑吸引無數創新創業者。揚州市委書記王進健發出春天邀約:“熱忱歡迎來‘好地方’欣賞美景、品嘗美食;衷心期待來‘好地方’發掘商機、成就夢想。”

  活動當天,揚州市市域外創新中心揭牌,揚州駐美國、日本、新加坡等國的6個商務聯絡處揭牌,布局全球招商新版圖。揚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鍇竑表示,“這些海外機構是揚州招商引資的‘橄欖枝’,將為揚州開放型經濟發展水準持續提升賦能。”

  節慶期間,浙江南都電源動力股份有限公司百億元項目落戶邗江區。“這是南都電源儲能事業發展的重要裏程碑。”公司董事長、總裁朱保義表示,企業將在揚州建成現代化高水準標桿工廠,不斷提升科技創新實力強化競爭優勢,實現公司戰略新跨越。

  今年節慶期間還安排26場分項活動,其中經貿活動15項、文旅活動11項。“2023中國·揚州新能源新材料集群産業發展高峰論壇”“2023年南京都市圈創新合作暨航空産業發展大會”等多場活動,將給揚州企業帶來更多市場、更多機遇、更多夥伴。(周晶)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3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