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南通一小區物業經理到府扇業主耳光 公司通報:已停職

2023年04月18日 16:53:30 來源: 新華網

  近日,南通市民朱先生向新華網江蘇《民情直通車》欄目組反映,由于天氣逐漸變熱,他在業主群裏發表意見,希望物業及時清理垃圾,卻因此遭到了物業公司經理的私信辱罵和到府扇耳光。

  朱先生介紹,4月16日下午4點左右,他下樓取快遞,看見小區垃圾桶已滿。于是,他在業主群發了一些圖片並配文字,讓物業公司改進一下。當晚涉事物業公司經理私信朱先生,稱朱先生“是垃圾”,雙方由此在微信裏發生爭執。

  圖為物業經理與朱先生發生衝突視頻截圖

  讓朱先生沒有想到的是,雙方在微信裏發生爭執後,這名物業公司經理竟在深夜帶了三名保安找到他家。“物業公司經理上來沒兩句就打人,還想衝進我家。”朱先生説。朱先生提供的視頻顯示,17日淩晨,該物業公司經理來到朱先生家門口,在與朱先生短暫爭論後,打了朱先生一個耳光,隨後兩人扭打在一起。 緊接著,3名身著保安制服,手持防爆盾的男子上前勸阻,整個過程持續了約5分鐘。

  圖為物業公司發布的聲明

  事件發生後,朱先生所在小區物業公司——南通城市嘉苑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發布聲明稱,因物業公司經理個人與個別業主發生矛盾後處理方式不當,已決定對其停職處理,董事會將進一步加強物業公司的管理工作。

  4月18日,《民情直通車》欄目組獲悉,目前南通市文峰派出所仍在對此事進行調查處理。朱先生對欄目組表示,他並不滿意物業公司的處理結果,他認為,這並不是物業公司經理個人與他的矛盾,而是涉及整個小區的管理問題。他表示,將保留追究物業公司法律責任的權利。(虞啟忠 吉戎昊)

 

【糾錯】 [責任編輯: 崔雯雯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