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主題教育首批參加單位均已開展動員部署

2023年04月18日 07:57:16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主題教育首批參加單位均已開展動員部署

  錨定目標任務,務求取得實效

  截至4月17日,江蘇省省級機關部門、省屬企業、省屬高校院所和南京市機關及其直屬單位,作為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第一批參加單位,均已開展動員部署。近日,省屬國有企業陸續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黨中央和省委關于開展主題教育的決策部署要求,結合企業實際,對開展主題教育進行動員部署,推進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用推動高品質發展的新成效檢驗主題教育成果。

  “要把‘牢記囑托、感恩奮進、走在前列’貫穿始終,錨定‘五聚焦、五在前’目標,在強化忠誠、凝心鑄魂、推動發展、共同富裕和樹立新風上走在前列,自覺接受主題教育鍛造洗禮。”徐礦集團主題教育動員會強調,要牢記囑托走在前、“四學四強”建新功,緊緊抓住高品質發展這個首要任務,深入踐行能源安全新戰略,深化徐礦特色的“走訪轉”活動,走進基層、走進職工、走進困難群體“深扎根”,訪民情、訪問題、訪對策“察實情”,轉變作風、轉換思路、轉型發展“解難題”。徐礦要錨定服務能源安全保障核心功能,建設現代新型能源産業體係,打造科技創新策源地,深化對標世界一流企業價值創造行動,爭當全省高品質發展排頭兵,以更加過硬成果為江蘇繼續走在前列作出徐礦貢獻。

  江蘇省蘇豪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主題教育動員會上部署要求,要緊緊圍繞中心任務,把講求實效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苦幹實幹、開拓進取,做“結合文章”、做“轉化工作”,將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各項工作高品質發展的實際成果。黨員幹部紛紛表示要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努力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上下功夫,融會貫通、真信篤行,以“建設一流企業、打造千億蘇豪”的實際成果為集團高品質發展注入全新內涵,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高標準、嚴要求,出實招、見實效。“要把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等貫通起來,結合農商行改革發展實際,統籌銜接、有機融合、一體推進。”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召開主題教育動員會時強調,要堅持理論學習學深悟透、入腦入心,在新思想指引下找準高品質發展的路徑;要堅持調查研究身入心入、求深求實,讓調查研究在全係統蔚然成風、産生實效;要堅持推動發展幹字當頭、敢為善為,提振銳意進取、擔當有為的精氣神;要堅持檢視整改深查細照、真改實改,真正讓主題教育激發出的工作熱情和進取精神,轉化為推動全省農商行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的實際成果。

  東部機場集團作主題教育安排部署時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題教育的總要求、根本任務、具體目標,將“牢記囑托、感恩奮進、走在前列”貫穿主題教育始終,在理論學習上下功夫,在調查研究上真作為,在推動發展上見成效,在檢視整改上動真格。通過主題教育,推動解決一批集團發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層所盼、民心所向的問題,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産、不斷提升運作品質,強化規劃引領、加快航空主業發展,推動創新發展、開展對標世界一流企業價值創造行動,提升發展潛力、穩步推進重點工程建設等,為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貢獻民航力量。(王岩 梅劍飛 李晞 崔昊 顧敏)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3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