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信長星主持並講話

2023年04月18日 07:55:02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堅決擁護黨中央對劉捍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的決定

  信長星主持並講話

  4月17日,省委書記信長星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會議,通報劉捍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與會同志一致表示,堅決擁護黨中央決定,堅決擁護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決定,要更加嚴格遵守黨章黨規黨紀,牢記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黨的自我革命永遠在路上,更大力度正風肅紀反腐,堅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會議指出,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對省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成員、副主任劉捍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進行審查調查,充分彰顯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反腐敗鬥爭永遠吹衝鋒號的堅強決心,充分證明了我們黨勇于自我革命,具有強大的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江蘇省委堅決擁護黨中央決定,堅決擁護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決定。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精神上來,切實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要以案為鑒全面加強各級領導班子建設。劉捍東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立案審查調查,對全省各級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都是一次警示警醒,必須深刻汲取教訓,舉一反三、警鐘長鳴。要結合正在開展的主題教育,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改造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上下功夫,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強黨性錘鍊,牢記“三個務必”,對黨絕對忠誠,樹立正確的權力觀、政績觀、事業觀,做到嚴于律己、嚴負其責、嚴管所轄,永葆忠誠幹凈擔當政治本色。

  會議強調,要以自我革命精神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對劉捍東進行立案審查調查再一次證明,黨中央對反腐敗鬥爭形勢的判斷是完全正確的,必須一刻不停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全省各級黨組織要堅決扛起全面從嚴治黨首提地重大政治責任,時刻保持解決大黨獨有難題的清醒和堅定,把嚴的基調、嚴的措施、嚴的氛圍長期堅持下去,健全全面從嚴治黨體係,加強對幹部全方位管理和經常性監督,堅持黨性黨風黨紀一起抓,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體推進,在全面從嚴治黨上展現新作為,把黨的偉大自我革命進行到底。(黃偉)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3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