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空客中國研發中心在蘇州啟用

2023年04月15日 08:58:56 來源: 新華日報

  4月14日,空中客車中國研發中心在蘇州正式啟用。該研發中心將利用長三角地區的航空和氫能産業鏈優勢,以數字化、智能化為引領,推動航空航太産業轉型升級。

  空中客車公司是世界領先的航空航太企業之一。空中客車中國研發中心的啟用,擴大了空中客車在中國的布局,展現了空中客車扎根中國、深化合作的決心,也將帶動蘇州航空航太産業創新集群發展。該研發中心將對具有前瞻性技術和良好市場前景的科研創新項目進行培育,積極孵化航空航太産業領域科技創新企業,加快聚集航空航太産業領域高端人才。

  當前,蘇州正全力建設數字經濟時代産業創新集群,航空航太産業是其中重要內容。蘇州匯集了航空航太領域眾多全球領先的外包商和一流科研機構,擁有完備的供應鏈,將為企業未來發展提供有力支撐。(孟旭)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52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