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 許昆林主持

2023年04月14日 07:44:15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高標準高品質開展好主題教育

  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 許昆林主持

  4月13日,省政府召開黨組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體學習、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全省主題教育動員會議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研究部署省政府黨組主題教育工作。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許昆林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真理光輝,具有極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導性,為全黨開展主題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把“牢記囑托、感恩奮進、走在前列”貫穿主題教育始終,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蘇工作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奮發有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

  會議強調,要牢牢把握“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總要求,深學細悟、自覺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從黨的創新理論中汲取奮發進取的智慧和力量,堅定理想信念,加強黨性鍛煉,不斷提高履職盡責的能力和水準,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在真抓實幹中創造發展實績。要全面落實開展主題教育的根本任務和具體目標,切實做到凝心鑄魂築牢根本、錘鍊品格強化忠誠、實幹擔當促進發展、踐行宗旨為民造福、廉潔奉公樹立新風,努力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方面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要準確把握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要求,以身作則、以上率下,扛起主體責任,大興調查研究,嚴肅認真抓好整改落實,做到兩手抓兩促進,把主題教育煥發出來的學習、工作熱情轉化為攻堅克難、幹事創業、做好政府工作的強大動力,以推動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的新成效檢驗主題教育成果。

  會議原則通過了省政府黨組關于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的工作安排。(王拓)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2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