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委組織部召開主題教育動員會議

2023年04月13日 11:03:35 來源: 新華日報

    4月12日,省委組織部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對部機關主題教育進行動員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沈瑩,省委第三巡回指導組組長王榮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沈瑩強調,省委組織部要深刻領會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投身主題教育,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以實際行動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牢牢把握目標任務,堅持以更高標準、更實舉措抓好主題教育,教育引導部機關黨員幹部以學鑄魂、爭當絕對忠誠的表率,以學增智、爭當理論武裝的表率,以學正風、爭當清正為民的表率,以學促幹、爭當服務發展的表率,在推動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中建立新功。

    沈瑩要求,理論學習要突出入腦入心、篤信篤行,原原本本係統學,聯繫實際深入學,真學真懂真信真用,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調查研究要突出激勵幹部擔當作為、更大力度集聚高層次人才、加強基層組織建設等重點,把情況摸清,把問題找準,把對策提實。推動發展要緊緊圍繞“四個走在前”的重大任務,堅持組織路線服務政治路線,深化“黨旗飄在一線、堡壘築在一線、黨員衝在一線”行動,扎實做好選賢任能、強基固本、聚才用才等工作,不斷提升幹部擔當力、基層組織力、人才支撐力。檢視整改要解決真問題、真解決問題,抓住影響和制約組織工作高品質發展的突出問題,下功夫研究、下大力氣破解,推動組織工作在攻堅克難中創新發展。

    王榮平要求,要準確把握主題教育目標任務,扎實抓好重點措施,始終堅持嚴實作風,堅決把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實處。指導組要把握職責定位,抓住重點工作,嚴格自我要求,與省委組織部同題共答,確保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顧敏)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18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