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浙江省黨政代表團來江蘇考察

2023年04月13日 08:00:36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浙江省黨政代表團來江蘇考察

  互學共鑒 越走越親 兩翼策應長三角更高品質一體化發展易煉紅王浩率隊 信長星許昆林陪同 黃莉新張義珍參加活動

   4月12日,浙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易煉紅,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浩率浙江省黨政代表團來江蘇考察,進一步深化兩省合作交流,共同推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走深走實。江蘇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信長星,省委副書記、省長許昆林陪同考察。浙江省政協主席黃莉新、江蘇省政協主席張義珍參加活動。

  蘇浙地域相鄰、人緣相親、文脈相連、生態相依,各方面交流合作密切。在江蘇期間,浙江省黨政代表團在南京考察了南京高速齒輪制造有限公司、網絡通信與安全紫金山實驗室、南瑞集團、南京軟件産業博覽館,在蘇州考察了蘇州工業園區展示中心、寶時得科技(中國)有限公司。江蘇深化産業科技創新、建設制造強省、推進改革開放的新舉措新成效,給浙江省黨政代表團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兩省同志一致表示,推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重大戰略。蘇浙兩省發展互補性強,合作空間大。在江蘇省黨政代表團到浙江考察後不久,浙江省黨政代表團就到江蘇回訪交流,充分體現了兩省深入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的高度自覺,充分體現了對深化合作交流的高度重視。作為長三角南北兩翼,雙方越走越親,手越握越緊。邁上新征程,蘇浙要各揚所長、兩翼策應,圍繞服務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科技創新、産業協作、生態保護、營商環境優化、基層治理和民生保障等方面,拿出更有力的舉措,開展更廣泛的合作,以更高品質一體化助力現代化建設新實踐。

  浙江省市領導劉捷、彭佳學、陳奕君、劉小濤、徐文光、陳金彪、盧山,江蘇省市領導韓立明、曹路寶、魏國強、張樂夫、陳之常分別參加有關活動。(黃偉 王拓)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17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