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2023年04月11日 07:59:12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 研究謀劃省政協深入開展主題教育各項工作

  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4月10日,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體學習、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中共中央關于在全黨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的意見》,傳達學習全省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會議精神和省委《實施方案》等,審議省政協關于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的工作方案及其他有關安排,研究貫徹落實工作。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從新時代新征程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的戰略高度,深刻闡述了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和目標要求,對主題教育各項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既是一次全黨范圍的思想動員,也是一次意義深刻的黨性教育,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針對性、指導性,為開展主題教育指明瞭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政協一定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認真學習領會,堅決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築牢忠誠之心、感恩之心、自覺之心。要增強政治自覺,牢牢把握開展主題教育的目標要求,把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貫穿主題教育始終,把“牢記囑托、感恩奮進、走在前列”貫穿主題教育始終,把問題整改貫穿主題教育始終,推動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要強化政治擔當,堅決扛起開展主題教育的主體責任,緊密結合省政協年度各項重點工作,高起點謀劃、高標準推進、高品質落實,切實把主題教育這一重大政治任務抓實抓好,為推動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貢獻政協智慧力量。(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10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