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首屆中國審計學術年會在南京舉行

2023年04月09日 09:02:36 來源: 新華日報

  4月8日至9日,以“中國式現代化與審計創新發展”為主題的首屆中國審計學術年會在南京舉行。年會由南京審計大學和中國審計學會審計教育分會主辦,也是南京審計大學40周年校慶係列活動之一。

  來自全國各地的近150家政府機構、企事業單位、高校等300余名知名專家、業界精英齊聚一堂,共同探討審計領域前沿理論和發展趨勢。中國審計學會會長孫寶厚等專家發表14場主旨演講,會議還特別設立多個圓桌論壇、期刊主編論壇和學術論文平行論壇,全面總結審計高等教育的發展經驗和本質邏輯,深入探討如何推動審計高等教育事業邁上新臺階。

  今年是審計機關成立40周年、南京審計大學建校40周年,也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審計高等教育發展40周年。40年來,中國審計高等教育規模從小到大、由弱變強,隊伍建設、能力建設都蓬勃發展,發生巨大變化。(唐小芳 潘洪波 劉琦)

 

【糾錯】 [責任編輯: 崔雯雯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505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