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信長星許昆林會見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回鄉訪問團

2023年04月07日 07:39:35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信長星許昆林會見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回鄉訪問團

  深化蘇港融合發展 共創更加美好未來

   4月6日下午,省委書記信長星、省長許昆林在南京會見香港特別行政區前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創會會長唐英年率領的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回鄉訪問團。

  信長星、許昆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訪問團一行表示歡迎,對多年來給予江蘇發展關心支援的香港特區政府和中聯辦、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和各位鄉賢朋友表示感謝。信長星説,在這春意盎然的美好時節,大家從“東方之珠”來到“詩畫江南”,這是香港與內地恢復全面通關後,香港江蘇社團總會組織的首個大型參訪活動,必將有力推動蘇港交流合作走向深入。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蘇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奮力推動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扛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光榮使命、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蘇港歷史淵源深厚,江蘇的改革發展得到了香港同胞特別是香港工商界人士的大力支援,江蘇的現代化建設將為大家提供更多發展機遇。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是旅港鄉親的溫馨港灣,是蘇港交流合作的重要紐帶。邁上新征程,希望江蘇旅港社團和各位鄉親做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推動者、深化蘇港交流合作的促進者、關心支援家鄉發展的建設者,繼續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更好地把蘇港雙方的特色優勢疊加起來、釋放出來,在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中發揮更大作用,共同深化蘇港融合發展、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我們堅定不移支援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持續打造一流營商環境,滿懷真情地為各位鄉賢、朋友在江蘇這片熱土上創新創業、實現夢想提供更好的服務、更廣闊的空間。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和江蘇往來頻繁、淵源深遠、人緣相親,我們將廣泛凝聚愛國愛港力量,繼續發揮好兩地優勢,推動蘇港交流合作取得更加豐碩成果,共同創造更加美好未來。唐英年表示,我們為家鄉發展取得的新成績感到自豪,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將繼續團結各界朋友和旅港鄉親,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促進蘇港融合發展作出新貢獻。

  省領導惠建林、儲永宏,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何靖,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會長姚茂龍等參加會見。(黃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50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