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羅志軍同志遺體送別儀式在北京舉行

2023年04月06日 07:52:24 來源: 新華日報

  中國共産黨的優秀黨員,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常委、農業和農村委員會主任,中共江蘇省委原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原主任羅志軍同志,因病于2023年4月1日在北京不幸離世,享年72歲。4月5日上午,羅志軍同志遺體送別儀式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舉行。

  黨和國家有關領導同志以各種方式對羅志軍同志逝世表示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慰問。

  羅志軍同志逝世以後,信長星、許昆林、張義珍、婁勤儉等通過不同方式表示悼念。省委委派有關省領導赴北京,向羅志軍同志親屬表示深切慰問,並參加羅志軍同志遺體送別儀式。

  5日上午的八寶山殯儀館東禮堂莊嚴肅穆,正廳上方懸挂著黑底白字的橫幅“沉痛悼念羅志軍同志”,橫幅下方是羅志軍同志的遺像。羅志軍同志的遺體安臥在鮮花翠柏叢中,身上覆蓋著中國共産黨黨旗。有關省領導,省和南京市有關方面負責同志,羅志軍同志的親屬、生前好友等參加遺體送別儀式。

  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全國政協辦公廳、全國政協農業和農村委員會,東部戰區,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省軍區等,信長星、許昆林、張義珍、婁勤儉等省領導及有關老同志送了花圈。(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9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