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4條鄉村春遊線路獲國家推介

2023年04月06日 07:57:00 來源: 新華日報

  近日,農業農村部發布2023中國美麗鄉村休閒旅遊行(春季)精品景點線路。我省南京市溧水區、宜興市、南通市、連雲港市的4條精品景點線路入選,是入選線路最多的省份之一。

  聚焦“春觀花感受和美鄉村魅力”,4條精品景點線路分別圍繞“春季賞梅花採草莓休閒遊”(南京市區—無想山國家森林公園—傅家邊精品草莓園—傅家邊梅花山—山凹村民宿—秦淮梅園)、“春季漫天錦繡之旅”(宜興市區—水墨田園溫泉度假酒店—興望農耕文化園—中國美麗休閒鄉村西渚鎮白塔村—乾元谷山莊—老虎洞農民公園—乾元早春茶舍)、“春遊鮮花港·奇妙親子遊”(南通市區—奇妙農場—鮮花小鎮—開心田園農莊)、“春賞花紅色教育之旅”(連雲港市區—碩項湖濕地公園—國色天香牡丹園—梅園景區—伊甸園—潮河灣—開山島)等主題,為城鄉居民提供春季獨具江蘇特色的休閒農業消費場景,成為新一批鄉村休閒“打卡地”,將有效激活鄉村消費市場,帶動鄉村産業多元發展,形成農民收入新的增長點。(吳瓊 顏穎)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97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