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泰州投資千億打造交通樞紐城市

2023年04月06日 07:56:38 來源: 新華日報

  4月4日,泰州市委、市政府召開交通運輸現代化建設推進會。會議提出,全力建設高快為主、內聯外暢的綜合交通網絡,2023—2025年力爭完成交通基礎設施投資超1000億元。

  省委賦予泰州“全力打造令人向往的幸福水天堂、崛起中部的産業增長極”的時代使命。泰州市委、市政府提出“加快把全省地理位置上的幾何中心轉變成雙迴圈格局中的供應鏈中心”目標。2022年7月,省交通運輸廳與泰州市政府簽署合作框架協議,攜手助力泰州建設長三角區域性綜合交通樞紐城市,聚力打造交通運輸現代化示范區。

  泰州市委書記朱立凡表示,加快建設現代化的樞紐泰州,要咬定2025年這一關鍵時間節點,聚焦“快達全國、優行泰州、暢聯江海”展開布局。具體來講,到2025年,現代化樞紐泰州的基礎框架初步成型,基本實現交通基礎設施現代化,成為上海、南京兩大都市交通圈的“交匯點”、長三角中軸跨江融合的“支撐點”,實現由節點型城市向樞紐型城市的根本轉變。(趙曉勇 蔣春才)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9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