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尚賢”熱線推出四項新舉措 用心服務人才

2023年04月04日 07:46:50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用心服務來蘇在蘇人才

  “尚賢”熱線推出四項新舉措

  4月3日,記者從省政務辦獲悉,江蘇12345“尚賢”人才服務熱線推出4項新舉措,包括提供人才政策資訊專題查詢、提供人才“一件事”政策咨詢、輔助人才“一件事”辦理、徵集對人才工作的意見建議,為來蘇在蘇人才提供標準化公共服務和個性化精準服務。

  去年7月江蘇12345熱線開通的“尚賢”人才服務熱線已服務人才需求52146件,線上解答率83.8%,服務滿意度保持在九成以上。“尚賢”熱線與設在省政務服務中心的省高層次人才服務專區建立聯動機制,共同為高層次人才“一件事”辦理提供咨詢服務、開展辦事輔導。高層次人才如咨詢海外高層次留學人才證明、人才創新創業指導、博士後進(出)站遷戶、公積金服務、人才落戶等政策,可先撥打設區市12345熱線,要求轉接省級“尚賢”專席。“尚賢”專席將通過“三方通話”,由省高層次人才服務專區政策專員負責解答。高層次人才的辦事需求,可通過設區市12345熱線轉接省級“尚賢”專席,再轉接省高層次人才服務專區窗口工作人員,由其輔導人才進行線上材料申報,完成相關事項辦理。(徐冠英)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9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