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長三角鐵路迎來春遊客流最高峰

2023年04月01日 09:17:16 來源: 揚子晚報

  原標題:長三角鐵路迎來春遊客流最高峰

  三天預計發送旅客750萬人次以上,今起鐵路調圖請旅客注意

  記者從中鐵上海局集團公司獲悉,本周末(3月31日至4月2日),長三角鐵路迎來春遊運輸客流最高峰,三天預計發送旅客750萬人次以上。

  下周三(4月5日)就是清明節,從上周末起,滬寧城際、滬杭高鐵、杭黃高鐵、甬臺溫鐵路沿線“掃墓+踏青”客流增幅明顯。隨著長三角高鐵網絡進一步完善,今年春遊旅客出行范圍已由原先的滬寧杭、蘇錫常、甬臺溫、黃山、淳安等傳統旅遊城市向皖南、浙西南、蘇北等地拓展。

  需要提醒的是,4月1日零時起,全國鐵路全面實施第二季度新列車運作圖,不少列車車次、辦客、停站將發生變化。比如,客運方面,增開南通經由鹽城至南京的D9498/5/8次、南京經由鹽城至南通的D9497/6/7次高峰線旅客列車1對;優化安徽宿州、江蘇建湖等地車站的辦客、停站業務等。旅客可登錄12306網站、客戶端、手機APP提前掌握列車開行資訊,妥善安排行程。(胡曉煒 石小磊)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8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