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協召開“助力民營經濟健康發展、高品質發展”深度走訪調研活動座談會

2023年03月31日 09:23:15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助力民營經濟健康發展、高品質發展”深度走訪調研活動座談會

    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為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在政協更好落地落實,貫徹落實好省委部署要求,3月29日,省政協召開“助力民營經濟健康發展、高品質發展”深度走訪調研活動座談會。省政協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張義珍指出,省政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響應中央號召、落實省委要求,決定在全省政協開展“助力民營經濟健康發展、高品質發展”深度走訪調研活動,這是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實際行動,是認真落實中央在全黨大興調查研究部署要求的重要舉措,也是政協服務我省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的有效途徑。

    張義珍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開展深度走訪調研的重要意義,緊扣推動民營經濟健康發展、高品質發展中的重點難點問題,宣傳政策、了解情況、聽取意見、增強信心,引導民營企業和民營企業家正確理解中共中央方針政策,輕裝上陣、大膽發展,進一步築牢我省高品質發展“穩”的基石、“進”的支撐。要突出“深實細準效”,綜合運用小型座談、“一對一”“二對一”“多對一”個別訪談、隨機走訪等方式,深入學習、深入基層、深入實際、深入企業,下深水抓活魚;堅持求真務實,聽實話、察實情、辦實事;在細致入微上下繡花功夫,細心聽取各方面意見;選準主題、選準切入點,聚焦重點問題認真分析研究;提出務實管用、有價值有建設性的對策建議,做好成果轉化落實工作;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和省委具體辦法,以嚴實作風全力推動深度走訪調研取得實效,努力在助推民營經濟健康發展、高品質發展上體現政協擔當、彰顯政協優勢、貢獻政協力量。

    省發改委、工信廳、市場監管局等部門負責同志到會通報情況,徐州、蘇州、泰州市政協負責同志作交流發言。(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48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