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民建江蘇省十屆四次常委會議暨理論中心組學習(擴大)會在南京召開

2023年03月30日 15:32:44 來源: 民建江蘇省委

    3月29日,民建江蘇省十屆四次常委會議暨理論中心組學習(擴大)會在南京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省政協副主席、民建省委會主委洪慧民主持會議並講話,民建省委會副主委周曉敏、常本春、潘鎮、胡明、施大寧、林斌,秘書長洪繼東出席會議,省委常委參加會議。

    洪慧民説,要自覺把江蘇民建工作放到江蘇發展大局中謀劃推進,緊扣省委省政府堅決扛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貢獻”重大責任的決策部署,把多黨合作所長與中心大局所需結合起來,把江蘇民建工作放到中國式現代化的宏大場景中和新時代新江蘇建設大局中謀劃推進。引導會員企業和會員企業家正確理解黨中央方針政策,提振發展信心,踐行新發展理念,履行社會責任,推動民營經濟健康發展、高品質發展。廣泛動員和組織各方面力量,充分發揮領導集體的示范作用、專門委員會的主力軍作用、基層組織的基礎作用、機關的樞紐作用,充分發揮江蘇民建的整體功能,深入做好參政議政工作。

    常本春、潘鎮、洪繼東在會上交流了學習全國兩會精神體會,民建常州、徐州市委會進行了交流發言。

    民建各設區市委會專職副主委、民建省委會機關各處室負責人列席會議。(蘇文)

    

[編輯: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47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