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許昆林會見中國歐盟商會主席伍德克

2023年03月30日 07:20:57 來源: 新華日報

  3月29日下午,省長許昆林在南京會見中國歐盟商會主席伍德克一行。

  許昆林對伍德克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他説,歐盟是江蘇重要的經貿合作夥伴,雙方合作空間廣闊、潛力無限。今年以來,江蘇工業恢復加快,消費強勁復蘇,外貿促穩提質,經濟運作走勢穩中有進,整體向好。最近,一批外資新項目大項目開工建設,多位跨國企業高管來蘇共商合作,表明瞭歐盟企業看好江蘇、深耕江蘇的信心。希望歐盟企業搶抓江蘇高品質發展新機遇,把更多的優質項目、高端資源布局江蘇。希望中國歐盟商會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繼續幫助推介江蘇,鼓勵更多歐盟企業來江蘇考察投資、創新創業,同時為江蘇企業“走出去”提供服務支援。我們將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進一步優化外資企業服務,加強常態化政企溝通,及時回應企業關切。

  伍德克感謝江蘇長期以來關心支援在蘇外資企業發展。他表示,中國歐盟商會將積極推動實現更加緊密的經貿往來,在綠色能源、技術創新等方面深化合作,讓歐盟企業更好參與江蘇高品質發展,實現更高水準互利共贏。

  省政府秘書長呂德明,中國歐盟商會南京分會董事會主席安睿史參加會見。(王拓)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47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