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府與國家標準委簽署標準化合作備忘錄

2023年03月30日 07:18:16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與國家標準委簽署標準化合作備忘錄

  許昆林會見田世宏

  3月29日上午,省政府與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在南京簽署標準化合作備忘錄。省長許昆林會見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副局長、國家標準委主任田世宏。

  許昆林感謝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國家標準委長期以來對江蘇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支援。他説,近年來,我省認真貫徹落實《國家標準化發展綱要》,大力開展標準化綜合改革試點,全力推動標準供給、標準運用、標準化驅動力和標準化發展方式“四個轉變”,加快建立推動高品質發展的標準體係,各領域標準化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真抓實幹、埋頭苦幹,努力推動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我們將更大力度統籌推進標準化發展,加快推動科技成果標準轉化,不斷提升産業標準化水準,著力完善現代農業全産業鏈標準體係,全面實施社會治理和公共服務標準化,更好發揮標準化在高品質發展中的基礎性、引領性作用。希望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國家標準委給予江蘇更多支援和指導,攜手為全國發展大局作出更大貢獻。

  田世宏説,合作備忘錄的簽署是部省合作推動江蘇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的重要行動。要進一步發揮江蘇優勢,著眼標準國際化、用好合作大平臺,通過部省共同努力、共建共用,合力推進江蘇在國家標準化創新發展工作中取得更多更新更實的成果。

  副省長胡廣傑,省政府秘書長呂德明參加有關活動。(王拓)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477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