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民盟江蘇省委會召開十三屆三次常委(擴大)會議

2023年03月28日 10:59:29 來源: 民盟江蘇省委

  3月27日下午,民盟江蘇省十三屆三次常委(擴大)會議在南京召開,省政協副主席、民盟省委會主委胡剛出席會議並講話,民盟省委會副主委吳勝興、熊思東、王紅紅、劉燦銘、黃賢金、金石、王媛出席會議。

  胡剛強調,高品質發展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首要任務,扎實推動江蘇民盟在高品質發展上繼續走在前列。一是“提高站位,堅守使命”是助推高品質發展繼續走在前列的根本遵循。二是“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是助推高品質發展繼續走在前列的必由之路。三是“守正創新,追求卓越”是助推高品質發展繼續走在前列的奮進姿態。四是“係統謀劃,穩步推進”是助推高品質發展繼續走在前列的重要保障。

  胡剛指出,要堅持規劃引領科學統籌,全力推進年度重點工作落實落地。一要不斷夯實思想政治基礎。二要穩步提升組織建設水準。三要切實提高參政履職質效。四要持續增強社會服務實效。五要全面加強機關自身建設。

  全國人大代表、南京六朝博物館常務副館長宋燕和全國政協委員、民盟省委會副主委王媛傳達了全國兩會精神。民盟省委會常委出席會議,民盟省委會機關各處室主要負責人、省直工委主任及省直基層組織負責同志列席會議。(段鴻儒)

[編輯: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7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