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開啟最美工匠評選活動

2023年03月27日 08:20:49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開啟最美工匠評選活動

  今年起,省委宣傳部、省人社廳、省總工會將聯合組織“江蘇最美工匠”評選活動,今年的申報截止時間為5月底。

  評選活動計劃面向全省各行各業從事職業技能、職業能力工作的技術技能勞動者,評選“江蘇最美工匠”20名、“江蘇最美工匠”提名獎20名。參評對象須在江蘇工作滿3年以上,且每年實地工作時間不少于6個月。評選重點考察技術技能勞動者近5年的思想品德、工匠精神、愛崗敬業、創新創業、社會形象等方面表現。

  “江蘇最美工匠”主要從中華技能大獎、全國勞動模范、全國技術能手、世界技能大賽和全國職業技能大賽冠軍等國家級榮譽、稱號、獎勵獲得者,江蘇技能大獎、江蘇省勞動模范等省委省政府授予的榮譽、稱號、獎勵獲得者中産生。“江蘇最美工匠”提名獎可從獲得過省級部門、市委市政府授予的榮譽、稱號、獎勵的技術技能勞動者中産生。推薦人選可由各設區市縱向推薦,也可由業務相關的省級有關單位橫向推薦,同一人選不可重復推薦。各地、各單位組織初選後,按當年度分配指標擇優推薦。(黃紅芳)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66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