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南信大發布“AR百花地圖”

2023年03月21日 07:49:17 來源: 新華日報

  用手機掃碼地圖啟動AR程式,地圖上標注花名的位置即可呈現三維立體花型,3月18日,南京資訊工程大學首屆“百花·雙創節”發布全國高校獨一份的“AR百花地圖”,為觀眾帶來身臨其境的賞花體驗感。本屆“百花·雙創節”以“百花絢麗亮風採 青春綻放創未來”為主題,展現百花齊放的美好校園、百家爭鳴的學術氛圍、創新創業的師生風貌,將面向社會持續開放一個月。

  去年9月,南信大創新開設元宇宙工程係。“AR百花地圖”正是利用元宇宙涉及的虛擬現實技術呈現校園百花形象。南信大人工智慧學院(未來技術學院)院長潘志庚介紹,學校後續還將陸續推出校園建築、學院風採等係列AR模型,讓“元宇宙信大校園”走進社會、走向未來。(楊頻萍)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4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