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2023中國高端人才就業發展大會在南京舉辦

2023年03月19日 20:44:5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南京3月19日電(虞啟忠)3月19日,2023中國高端人才就業發展大會暨央企國企促就業專場招聘會(南京站)成功舉辦。

  2023中國高端人才就業發展大會現場

  大會充分調動社會各界力量,特別是發揮國企央企、龍頭企業以及各省市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的組織帶動作用,通過主旨演講、圓桌對話、集中招聘、現場面試、合作簽約等形式,為高校畢業生、各類高層次人才與企事業單位搭建面對面交流、精準對接平臺,通過持續全面、形式多樣的活動,多措並舉促進青年就業。

  中國商業股份制企業經濟聯合會副會長李雪松致辭

  據主辦方中國商業股份制企業經濟聯合會有關負責人介紹,本次大會吸引了國家電網、中建八局第三建設有限公司、中建八局軌道交通建設有限公司、中鐵二十四局集團有限公司、中扶眾望(北京)科技服務有限公司、中建安裝集團有限公司、中建安裝集團石化工程公司設計院、中建五洲工程裝備有限公司、中建安裝國際公司、中國康輝旅遊集團北京中扶眾望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國經貿雜志社、南京報業傳媒集團家教周報社、大家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國際青年文化中心國際青年會議酒店、南京揚子江資産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揚子江國際會議中心、蘇美達股份有限公司、江蘇水利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南京棲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國企央企、事業單位參加現場招聘,提供包括採集運維、自動化管理、現場經理、新媒體運營、視頻剪輯、審計主任專員、策劃經理、數據工程師等百余個就業崗位,300余位應屆、往屆優秀高校畢業生參加了現場面試。

  各類專業人才、高校畢業生現場面試會同步舉行

  大會現場舉行促就業合作簽約儀式。中國馬來西亞商會會長羅維堅與中國商業股份制企業經濟聯合會人才工作委員會主任楊文曌簽約;中扶眾望(北京)科技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鴻訓與中國商界品牌研究院副院長張書軍簽約;國家東中西區域合作示范區教師發展中心主任蔡明與江蘇連雲港升學無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志偉簽約;南京福星高照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高照與江蘇德聚仁合人力資源(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謝逢春簽約。

  圓桌對話

  大會還舉行主題為“多措並舉促進高校畢業生高品質就業”的圓桌對話。南京理工大學能動學院黨委副書記田野、南京郵電大學管理學院黨委副書記郭強、江蘇德聚仁合人力資源(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徐政、江蘇連雲港星舞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劉一帆、江蘇柏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何英、北京華育人力資源集團有限公司高級代表楊岩、英國拉夫堡大學學生蔡彥秋等七位與會嘉賓各自從不同的視角分享了新時期關于人才、就業的諸多創新思維和觀點。

  本次大會圍繞“創新驅動發展 人才引領未來”的主題,充分發揮央企、國企吸納高校畢業生就業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現央企、國企在促就業大局中的責任與擔當,為高校畢業生增加就業渠道,以實際行動解決高校畢業生的就業難題。全國各省市人力資源企業、高校畢業生代表600余人參加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444750